html模版徐崢:我沒有遠離喜劇
徐崢在陳正道執導的《催眠大師》中扮演一位擅長催眠療法的心理醫生徐瑞寧。正在徐瑞寧的事業風生水起之際,一位慕名而來的神秘病人任小妍(莫文蔚飾)卻讓他陷入瞭重重迷霧。《催眠大師》定於4月29日上映,片方昨天公佈的預告片顯示,該片是一部驚悚與懸疑並重的影片,跟徐崢賴以成名的《泰囧》風格迥異。徐崢坦言,《泰囧》之後有很多片子找上門,但都是喜劇, 因此主打心理懸疑的《催眠大師》就顯得與眾不同。“看完瞭劇本我就決定要跟陳正道導演合作,我非常欣賞他的才華。”徐崢說,自己是心理懸疑類電影的資深影迷,一直很喜歡《盜夢空間




《泰囧》之後,徐崢陸續有幾部參演或監制的電影上映,從《摩登年代》到《無人區》,再到即將於4月29日上映的《催眠大師》。然而,徐崢在這些片子中的角色,都顯得嚴肅而不搞笑,似乎正和喜劇漸行漸遠。徐崢昨日宣傳《催眠大師》時稱,自己並沒有轉型或者改變風格,隻是對喜劇有瞭更高的要求。

風格轉台灣註冊商標查詢變?

對喜劇要求更高

徐崢在陳正道執導的《催眠大師》中扮演一位擅長催眠療法的心理醫生徐瑞寧。正在徐瑞寧的事業風生水起之際,一位慕名而來的神秘病人任小妍(莫文蔚飾)卻讓他陷入瞭重重迷霧。《催眠大師》定於4月29日上映,片方昨天公佈的預告片顯示,該片是一部驚悚與懸疑並重的影片,跟徐崢賴以成名的《泰囧》風格迥異。徐崢坦言,《泰囧》之後有很多片子找上門,但都是喜劇, 因此主打心理懸疑的《催眠大師》就顯得與眾不同。“看完瞭劇本我就決定要跟陳正道導演合作,我非常欣賞他的才華。”徐崢說,自己是心理懸疑類電影的資深影迷,一直很喜歡《盜夢空間》、《源代碼》這類作品,這次一看到《催眠大師》的劇本就有見獵心喜的感覺。有記者問徐崢,他在《泰囧》之後較少拍喜劇,是否打算改變風格或者轉型。徐崢回應稱:“喜劇還是會演,隻是我現在做喜劇會有更高的要求,希望做得更好。而且從表演風格上來說,我在喜劇電影裡也不是一個搞怪的演員,而是比較現實主義的表台中商標註冊查詢演,這點並沒有太大的變化。我相信觀眾看到《催眠大師》這部電影時,會相信我是一個心理醫生。”

合作女神?

不會為美女接戲台中商標註冊申請

徐崢介紹說,他演《催眠大師》的時候,覺得這是一部舞臺劇。“完全發生在一個空間、一夜之間,隻有我和莫文蔚兩個主要演員。雖然主要的空間就是徐瑞寧的診療室,但他與任小妍腦子裡的世界非常精彩。”談及與莫文蔚的合作,徐崢贊莫文蔚是一個“非常有魅力的女演員”。“她很有型的,氣質很獨特,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演員。她演戲的時候形體形態非常有吸引力。這次我在片中跟莫文蔚有近距離的對戲,她會在片中唱歌,而且是唱很特別的歌,以後觀眾看電影時會聽到。我沒有時間去看莫文蔚的演唱會,卻在演戲時聽到瞭,真是很幸運。”近年來,徐崢和好兄弟王寶強、黃渤都跟圈內有“女神”之稱的女演員合作過。黃渤在《第101次求婚》中上演草根逆襲,追到瞭白富美林志玲;王寶強則將在《道士下山》中邂逅林志玲。記者問徐崢,能跟女神合作是不是接戲的一大原因?他忍不住拿王寶強和黃渤開涮:“跟女神的合作不會成為我選戲的原因。我要看劇本看角色的。不會像黃渤王寶強那樣,因為女神輕易接戲。”

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msi831h6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